content top

jueves, abril 30, 2009

树,棕榈树,蝴蝶和鸟类为大家

许多人都知道我的 激情。在 一些文章中我试图让你知道的东西对应于我亲爱的兄弟也许更遥远的树木和鸟类。今天,我重 申一些楼宇,并开始考虑游客的自由进入,我在网上发现数位藏书。他们提供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自治政府在另一个成功的举措。
植物和动物在这里可以看到我们敬爱 的共和国和邻近国家的其他部分。
当我们参观了虚拟页将享受到这些人谁是我们每天都在我们的旅程,通过这片土地的美丽,在很多情况下我们的生存 至关重要。
我希望像我一样喜欢他们。

布宜诺斯艾利斯帕默拉斯



Palmeras porteñas


Origen del arbolado porteño


Aves porteñas



Mariposas porteñas


Share/Bookmark

0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

El mismo será publicado luego de ser aprobado por el autor del blog. Muchas gracias

Entradas recientes.png Portada.png

Image Map


content top
UA-15341775-1